close

臺北股市今天表現虎頭蛇尾,收盤上漲6 1點,成交量2,940億元。今天這樣的走勢,我們在盤前的早報文章,就已先跟大家分享了鴻海(2317-TW)是指標股,鴻海的股價今天是直接往下開低,收盤下跌了2.73%。所以指標股整理的話,也代表大盤仍是持續量縮整理的行情,會維持一個區間盤整的態勢,在這樣的盤整操作難度是非常高的,所以提醒投資朋友可以多觀察少動作。

wearn.com-116-11208-918999a.jpeg

wearn.com-116-11208-919007a.jpeg

指數區間盤整,投資朋友會比較失去方向,所以這裡還是告訴大家,目前研判大盤還是一個多頭的回檔,我們可以從資金面去檢視,日圓是屬於避險的貨幣,近期日圓已經貶破新低,代表市場上並沒有因為碧桂園這個事件擔憂,而把錢用到避險的相關商品去,美元雖然有轉強,但是距離前高104.5還有一段距離,所以目前來講美元也還沒有說真正的翻多。

 

美元在昨天盤中是大漲的,今天臺幣的匯率短暫貶值到近3 2元就開始轉為升值,所以到整數關卡這個地方,只要匯率沒有再進一步的貶值,臺北股市的下檔支撐約在16,300點,這邊很有機會尋求到一個短期的支撐,那明天是臺指期的結算,期貨選擇權籌碼的資料智霖老師在節目都有公開分享,目前合約方面是比較偏空的,所以明天結算之後的籌碼也會來再跟大家做追蹤,請投資朋友務必要鎖定我的節目。

wearn.com-116-11207-915698c.jpeg

wearn.com-116-11207-915699p.png

最近行情震盪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公債殖利率上揚,目前10年期美債來到了4.2%,已經非常靠近去所以科技股相對較有壓力,不過回檔到我們觀察所設定的支撐位置,在這裡其實下檔已相對有支撐,昨天費半指數上漲了2.87%,所以也帶動今天臺股有初步止穩的現象。

wearn.com-116-11208-918448p.png

wearn.com-116-11208-918997u.jpeg

目前的行情判斷是下檔有支撐、上檔有壓力的箱型盤整盤,加上成交量相對比較低迷,股票表現可能比較不會有延續性,操作難度升高。所以提醒投資朋友,你應該保留一些產業趨勢前景向上的公司,比如說我們看好的車用,或者是在A I相關應用的智慧機器人如廣積(8050-TW),這是智霖老師在7月份就提前預告,並帶會員操作,8/11日獲MSCI納入全球小型指數成分股,股價也相對強勢。另外伺服器相關比較強勢的台光電(2383-TW)與欣興(3037-TW)或是網通族群的智邦(2345-TW)、立積(4968-TW)與神準(3558-TW),車用族群中華浮(6235-TW)、東陽(1319-TW)是能見度比較高的。我們今天的節目也會透過欣興對未來的展望,跟大家分享一下電子產業,所以細節請大家收看我今天的直播節目。

 

 

分析師節目注意提前預告,實際帶會員注意控制持股檔數,讓會員真正有錢買,驗證時必須要拿出買進的訊息證據,(真正的CALL有會員組別與實際可成交的日期時間價位缺一不可)

👍粉絲們請鎖定我每週二、四下午16:00智在必得的專題直播,每週六晚上八點三十分有盤後完整分析的Youtube直播節目。

 (新朋友一定訂閱Youtube頻道同時開啟小鈴鐺,才會收到開播通知喔)

請務必支持合格合法的投顧分析師才會有保障,尋找合作對象也請找真正專業/為人正直/敬業態度/具備熱誠的夥伴! 智霖老師所提供的完整服務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歡迎您可以直接來電洽詢。🔥錢進熱線 02- 2653-8299,手機可點擊電話號碼,就可以直接撥出。

🔥重要提醒: 詐騙集團冒名盛行, (下載APP才是陳智霖分析師正版LINE帳號)

【陳智霖分析師-獨家專屬手機App平台】下載方式:

🍎蘋果或安卓手機點選安裝:

https://hantec.liveinapp.com/jhih-lin-app-link

👆簡訊會員入會諮詢申請表: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CA8LFEo7RlWNl8RolEs0nfdg0XSr9l9nSpBS5NxXaT4/ed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