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台境拚再利用專案,促毛利率、獲利穩定

2017年08月15日 10:01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土壤污染整治業者台境(8476)受惠廢棄物再利用處理事業營收比重提升,外加專案毛利率回升,第二季單稅後淨利(歸屬於公司)為1235.6萬元,EPS 0.38元。

展望第三季,台境新化廠首批個案已接近尾聲,目前已接續申請個案再利用專案,未來在案件取得基礎持續擴大的助益下,可望穩健提升廢棄物再利用處理事業相關營收比重,有助於整體毛利率與獲利能力的穩定。

台境已取得S類、D類部分廢棄物代碼的處理與再利用許可證照,將持續憑在土壤及地下水整治領域實務經驗所累積的整合性技術優勢,橫向擴張廢棄物再利用處理代碼許可量能,積極發展其他事業廢棄物資源循環再生業務,挹注台境整體營運成長動能。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