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普安推新多用途儲存系統

2017年08月15日 10:35 

【時報記者張漢綺台北報導】

 

普安科技(2495)今日宣布推出硬碟端支援12 Gb/s SAS介面的全新多用途儲存系統EonStor DS 1000 Gen2和EonStor DS 2000 Gen2系列產品。

12 Gb/s SAS介面提供更好的性能和頻寬,已成為最新的標準並且取代前個世代的6 Gb/s SAS介面,全新推出的EonStor DS 1000 Gen2和EonStor DS 2000 Gen2產品系列是擁有高效能的入門級儲存系統,能同時支援至多4000個電子郵件信箱或500個IP攝影機;而經由擴充機座,其容量可達到444顆硬碟(4.3PB),也非常適合做為資料備份的應用;此系列為功能完善的入門級儲存系統,讓中小企業或預算有限的客戶也可以使用12Gb/s SAS儲存標準以加快資料的傳輸及工作效率由。

除了標準的硬碟端12 Gb/s SAS技術之外,EonStor DS 1000 Gen2和EonStor DS 2000 Gen2儲存系統在主機端和擴充機櫃上也提供了同樣12 Gb/s的介面,同時也提供像是SSD Cache和自動儲存分層等企業資料服務等企業級的功能,但價格絕對親民。

普安科技產品企劃部資深經理高明賢表示,支援12 Gb/s SAS硬碟端介面的全新EonStor DS 1000 及2000 Gen2產品的系列,讓使用入門級儲存機種的客戶也能加入這個12Gb/s SAS的技術行列。在快速改變的企業環境中,提供具有最新科技的產品給入門級使用者和中小企業對普安來說非常重要。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