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納智捷9月推新SUV車款,裕隆拚月售千台

2017年08月17日 15:57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

 

裕隆(2201)自有品牌納智捷將於9月推出全新SUV車款U5,預售價直接壓至66.9萬元起,每月銷售目標挑戰1000台。

訴求『由我』的全新SUV車款U5,直接以66.9萬元起預售價主打第一步就是SUV,消費者能以不到70萬元的價格擁有12吋多功能觸控HD螢幕、智駕輔助停車系統(APA)、6具輔助氣囊、ESC動態車輛穩定系統、TCS循跡防滑系統等多項高CP值智慧科技安全配備,堪稱國內SUV市場最犀利的震撼彈。

納智捷總經理蔡文榮表示,SUV市場佔比近幾年皆以約3個百分點的年成長,可見國人對於SUV的需求愈來愈高,因此應該要有一款不一樣的SUV,符合消費者的需求。而全新的U5有三個第一:世界第一部有行車AR view+擴增實境的SUV;台灣第一部70萬以下就搭配有12吋觸控螢幕、APA、6具輔助氣囊、ESC/TCS等主被動安全配備的SUV;第一部專為台灣年輕世代設計的風格化SUV。

市場上SUV入手價格需75萬起,而今日預售的U5,全車系預售價為:大屏幕版66.9萬、APA智駕版69.9萬、AR環景版73.9萬、旗艦 Hi-Fi版76.9萬與旗艦Vogue+版79.9萬。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