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電源供應器產業下半年走入出貨旺季,在旺季支撐下,博大(8109)7月營收創高、UPS品牌廠商碩天(3617)7月亦創高;而受到被動元件事業封存產能開出與漲價帶動,達方(8163)7月營收亦創近20個月新高。至於在光通訊方面,光環(3234)、波若威(3163)今年客戶需求回溫,7月營收分別交出年增64%、24%亮眼成長,微波元件與天線製造商昇達科(3491)與子公司芮特(6514)7月營收亦雙雙迎來成長,昇達科年增近3成、芮特年增約14%

下半年受到消費電子旺季帶動,電源供應器走入出貨旺季,也帶動多間電源供應器廠商業績迎來成長,其中UPS廠商碩天、旭隼(6409)均有亮眼成績,碩天7月營收創下歷史新高,旭隼7月營收則在大廠釋單持續增加帶動下,單月營收年增2成;另外受到電競旺季帶動,海韻電(6203)7月營收年增亦來到33%、群電(6412)營收年增則有21%,成長不俗,聯昌(2431)、勝德(3296)年增則也在2成以上,百容(2483)年增則約16%。

至於在網路服務商表現上,尚凡(5278)7月受到暑假帶動,直播主活動增加,也帶動尚凡分潤成長,7月營收年增48%;而在電商表現上,創業家(8477)客戶回購率有8成以上,穩健帶動創業家業績成長,7月營收年增33%。

至於在光通訊方面,各間廠商表現不一,光環、波若威今年客戶需求回溫,7月營收分別交出年增64%、24%亮眼成長,微波元件與天線製造商昇達科與子公司芮特7月營收亦雙雙迎來成長,昇達科年增近3成、芮特年增約14%;但也有部分廠商客戶需求不同,與去年同期基期較高影響,聯鈞(3450)、眾達-KY(4977)、前鼎(4908)、統新(6426)等7月營收均呈年減1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