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搶沾蘋果光,美律戰前高

2017年08月24日 

【時報記者王逸芯台北報導】

 

蘋果iPhone8最新傳出最快將在9月12日發表,美律(2439)身為蘋果概念股,在與中國大陸立訊集團合作後,今年起蘋果出貨比重預計逐年攀升,今搶沾蘋果光,盤中股價勁揚2.5%,股價最高達253元,積極挑戰前波高點255元。

美律除娛樂性產品在無線藍芽耳機市場持續加溫下,今年營收貢獻逐季成長,下半年更是產業旺季,更有外資看好美律娛樂線產品今年全年營收將年增50%,且無線藍芽耳機毛利率較高,對獲利將帶來更大的貢獻。

美律和中國大陸立訊集團合作的蘇州廠主要生產揚聲器,除瞄準中國大陸品牌智慧機揚聲器訂單外,蘋果訂單也是一大重要項目,今年預計可以拿下4家中國品牌廠大單,蘋果出貨比重也會逐年攀升,今年下半年預計占比為10~15%,到2018年下半年時有機會成長到15~20%,可望扮演美律長線營運動能。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蘋果預計在9月12日舉辦新品發表會,屆時蘋果將會發佈iPhone 8、iPhone 7s以及iPhone 7s Plus三款智慧型手機,也使得近期蘋果概念股又將成為台股盤面重要風向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