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14日

神基(3005)公布3Q財報,毛利率及營益率分別達28.6%、11.9%,單季EPS為1.02元,略優於法人預期。美系外資看好神基併購美商WHP公司後可望提供中長期的獲利動能。因此給予「買進」評等,而目標價也給52元。

神基董事長黃明漢表示,神基內部設下5年內營收要翻倍成長計畫,預期到2020年前,除每年朝雙位數年增目標前進外,在強固電腦市場占比也希望從目前的18~22%間,在3年內提升至達3成。

神基加碼入主美商WHP、擴大雲端應用服務市場布局,也成為5年內營收要翻倍成長計畫的重要動能。黃明漢表示,神基自成立以來,每一年都有替員工調薪,同時每年也舉型家庭日的聚會活動。

WHP專門從事軟件開發和雲系統的整合,並擁有出眾的數據處理能力和數據分析軟件開發技術,WHP主要聚焦在美國移動視頻系統。神基和WHP雙方於2015年開始戰略合作,共同推出Getac視頻解決方案。這個系統為公共安全市場提供了一套整合的移動監測解決方案,包括證據收集和檢索,雲存儲和備份,並通過大數據的分析,有效地轉化了大量的數據視頻證據轉化為可用的情報,從而提高法律的效率。該系統已成功進入美國移動監控的系統市場,使Getac成為少數的全方位服務的一站式服務商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