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15日

欣銓(3264)第三季接單全面成長,合併營收達20.85億元,毛利率季增5.6個百分點達34.0%,歸屬母公司稅後淨利4.08億元,每股淨利0.87元。累計前三季營收達57.55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30.2%,每股淨利1.90元,優於市場預期。

欣銓今年透過併購測試廠全智科,入股晶圓封裝廠瑞豐半導體,擴大營運項目,海外布局包括韓國廠及新加坡廠均開始挹注營收,第四季淡季不淡,南京測試廠明年將開始營運。

宸鴻(3673)第三季本業獲利創下4年來高點、連續5個季度獲利,稅後每股淨利為2.37元,合計前三季每股淨利為5.18元。蘋果iPhone拉貨遞延,宸鴻10月營收維持在百億元以上,法人預期,11、12月營收持穩,第四季營收可望持平。2018年宸鴻營運有兩大亮點,OLED螢幕帶來外掛式觸控需求,以及車用面板成長,宸鴻明年獲利不看淡。

紅木-KY(8426)全球奢侈品市場在3年後將達2,900億歐元,其中今年精品零售通路拓展即成長8%,整體景氣復甦且亞洲成長6%居最高。以紅木今年以來前十大客戶包括COACH、LV、愛馬仕、香奈兒等以室內裝潢為最大宗,第3季屬交貨旺季達5.14億元、季增逾3成,EPS達1.23元,預計第4季將持續成長,明年新增日韓與歐洲法國等新客戶大單,明年營收上看20億元。

日成-KY(4807)全球珠寶預計3年後達3,900億美元,有品牌的就達1,500億美元,日成最大客戶P牌約40億美元,占比達8~10%,今年日成擴大業務從OEM跨足ODM,新商品與美國新客戶皆將於明年第1季交貨,營收成長可期。今年日成在第3季營收達6.08億,每股稅後盈餘1.14元,估第4季出貨旺季有望優於Q3,但因12月少掉7天工作日,相對影響第4季營收,可能會與第3季的6億相當。

日成強調,珠寶在一年有7大節慶,為迎合各式節慶所推出的ODM商品以少量多樣為設計模式,像是今年大客戶新推Yellow Gold系列,因電鍍成本較低,有望帶動北美等成熟市場業績向上衝,至於在中國熱賣的玫瑰金(Rose Gold)仍是市場營收主力,以P牌今年前3季營收成長50%來估,至少一半以上的銷售是玫瑰金相關商品。

凌華(6166)看好亞太區工廠自動化需求,中國大陸、東南亞及日韓對於工業4.0應用接受度提高,因此開發光學字元辨識(OCR)功能,將不同協定的機台設備,整合為同樣擷取方式,透過影像訊號輸出,將各種設備協定整合至單一標準,並將數據彙整至雲端分析,提升生產效益,目前專案已陸續導入中國大陸及台灣市場,預期規模將持續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