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15日

比特幣即將出現期貨交易,市場普遍解讀這對比特幣市場的活絡度可謂是正面助益,比特幣將可以接受市場「做空」的投資者,在比特幣市場期待更加活絡下,概念股創意(3443)逆勢走揚,盤中漲幅一度逾2%。

日前芝加哥商品交易所董事長Terry Duffy就指出,預計在12月第2周投資者就會看到比特幣期貨上市,也就是說,比特幣即將接受「做空」的投資者,市場就有虛擬貨幣投資者認為,推出比特幣期貨是好消息,如此一來,比特幣資產邁向合法化的日子近了一步。

除比特幣外,創意在AI人工智慧、機器學習也是備受期待,因為廠商通常需要晶片設計服務提供商,潛在客戶眾多,其中甚至包括Google,再者,許多機器學習晶片需要高頻寬存儲器/CoWoS,在此領域創意具有差異化優勢,可望扮演創意後續營運動能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