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影音相關個股: 國巨(2327) 奇力新(2456) 華新科(2492) 日電貿(3090) 信昌電(6173)

 

03/26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10840.05點 +16.72 ;   量能1187億元。

 

03/26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52.29 點  +1.67;   量能347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狂人總統波動的世代  股票如何選擇的問題 ?

 

上週美國川普總統針對中國發動貿易戰引發市場擔憂 , 週四與週五美國道瓊指數合計重挫超過千點 , 若是長期鎖定我們節目的忠實觀眾會發現到 , 我們公開操作的族群性的股票 被動元件 , IC設計的股票就是跟大盤不一樣。

 

3/22()標題:【波動將持續加大 對您很重要的事】 , 我們團隊在盤中究竟看到了哪些現象並且向會員做提醒 , 因此向各位觀眾朋友提到務必跟上專業的團隊 , 波段交易方式或是不必面臨短線震盪就要把股票賣掉 , 但是有沒有什麼樣的訊號可以提醒自己的部位做到放大與縮小減碼 , 尤其是現在處在一個狂人總統的世代 , 買賣時機+選對族群就非常重要 , 忠實粉絲看我們近期的交易 , 從12月底的到3月份間轉折 , 買進的族群股票 , 交易是沒有百分百跟知道當天就是高點 , 個股也無法精準買最低賣最高 , 但相對的位置與訊號是可以看得出來的

 

開紅盤後抓的族群 被動元件&IC設計 , 即使近期的大盤修正大跌,但相關投資組合仍是抗跌翻紅, 新佈局股票難免因大震盪而短線套牢 , 但具備產業支撐條件與買進成本佳的優勢 , 操作就已經可以先立於不敗 , 接下來只是要留意是一個短線的震盪還是整體趨勢的改變 , 假設趨勢不對 會員朋友仍然是第一時間在盤中知道我們最新的資料掌握。

 

貿易戰議題引發市場擔憂 , 但影響的將是特定受害的相關族群 , 且時間並非立即影響 , 我們並非死多頭 , 而是農曆年前台股的融資斷頭已先行讓籌碼沉澱 , 時空環境也不斷提醒大家 , 由於4月份開始即將開始股東會的強制回補 , 現階段偏空操作並不見得有利 , 市場上普遍投資偏空看待 , 因此不需要過於悲觀。

 

2018年屬於牛熊共存個股表現的一年 , 由於過去幾年多頭目前基期以高 , 反彈有哪些個股要立即作處理務必尋求專業的協助!! 建議可加入我們LINE@了解最新信用籌碼的統計名單。錢進大趨勢LINE@ ID : @hante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