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影音相關個股: 國巨(2327) 奇力新(2456) 日電貿(3090) 華新科(2492) 信昌電(6173)

 

03/29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10845.92點 -19.74 ;   量能1163億元。

 

03/29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54.16 點 +1.05;   量能366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透過時間的檢驗 , 連續看節目一個月。

 

上週美國川普總統針對中國發動貿易戰引發市場擔憂 , 近期美國道瓊指數合計重挫超過千點 , 當六日放假期間網路上都在討論著星期一3/26開盤先賣先贏言論來影響著投資人的操作 , 事後來看星期一開盤賣是砍在低點 , 如何降低情緒性的干擾是非常重要的 , 因為操作往往違反人性。

 

操作實務上 川普貿易戰是發生在上週四盤後 , 週五的跳空下跌誰都躲不掉 , 所以趨勢(波段)操作者要知道的是趨勢改變了嗎 ? 若是長期鎖定我們節目的忠實觀眾會發現到 , 我們公開操作的族群性的股票 被動元件 , IC設計的股票就是跟大盤不一樣 , 止穩時都隨盤勢大漲上來 , 那問題是要不要賣 ? 什麼時候賣 ? 今日被動元件龍頭股還創歷史新高(詳見影音)

 

現在處在一個狂人總統的世代 , 川普總統說變就變 , 我們無法控制他要說什麼或是做什麼舉動 , 在股市重要的是做能力範圍內的事 , 買賣時機+選對族群就非常重要 , 忠實粉絲看我們近期的公開操作與Youtube影片 , 從12月底的到3月份這期間系統化分析每個的轉折 , 買進的族群性股票(被動元件&IC設計) 大盤下跌股票抗跌 , 大盤止穩股票又接近創新高 , 如果週五下跌因恐慌殺出股票就相當可惜了

 

貿易戰議題引發市場擔憂 , 但影響的將是特定受害的相關族群 , 且時間並非立即影響 , 我們並非死多頭 , 而是農曆年前台股的融資斷頭已先行讓籌碼沉澱 , 時空環境也不斷提醒大家 , 由於4月份開始即將開始股東會的強制回補 , 現階段偏空操作並不見得有利 , 市場上普遍投資偏空看待 , 因此不需要過於悲觀。

 

2018年屬於牛熊共存個股表現的一年 , 由於過去幾年多頭目前基期以高 , 反彈有哪些個股要立即作處理務必尋求專業的協助!! 建議可加入我們LINE@了解最新信用籌碼的統計名單。錢進大趨勢LINE@ ID : @hante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