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現在布局…看i8除權息行情

 

2017-06-29 00:16經濟日報 記者王奐敏╱台北報導

加權指數月線有機會連七紅。上一次連七紅是2012年的11月至2013年5月,不過當時的指數位階低,僅七、八千點;而目前指數位階則已到了萬點之上。操作策略方面,法人指出,看iPhone 8利多反應狀況,以及除權息行情,未有爆量中長黑K、及外資期現貨轉空前,都可順勢操作。

台新投顧副總經理黃文清指出,外資成交比重高,因此後市主要還是看外資動向,而外資期貨淨多單降至5萬口以下是警訊。不過目前現貨尚未真正走空,因此短線在未出現爆量中長黑K、外資期現貨同步轉空前,投資人都可順勢操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