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旭品吞美商肥單 出貨旺

 

2017-06-29 00:16經濟日報 記者詹惠珠/台北報導

電源機殼廠旭品(3325)董事長蕭奕彰表示,旭品接獲美國Eco Water三款新機種訂單,7月起水相關產品出貨會比上半年倍增,第3季營運漸入佳境,第4季有機會挑戰新高。

旭品昨(28)日召開股東常會,通過配發0.5元現金股利,配股率近九成,蕭奕彰表示,旭品從電源、機殼、散熱廠轉型到水資源已開花結果,對於下半年水資源業績有把握。

蕭奕彰表示,Eco Water三種新機種已在旭品開模完成,7月開始試量產,加上原來第2季遞延的訂單,與水相關的產品7月起對營收貢獻會比較明顯。

至於去年業績不錯的機殼,今年上半年表現不如預期,5月出貨量只剩下6萬台,較去年單月高峰13萬台腰斬,不過,蕭奕彰表示,6月機殼出貨已有加溫現象,6月出貨有8萬台,預估6月營收會比5月好,7月在機殼的接單會再好一些。

PC產業走下坡,過去生產機殼和電源的旭品近幾年積極尋找出路,包括LED、醫療等,但都鎩羽而歸,且拖累本業獲利,旭品在2010到2013年連續虧損四年,2014年在損益兩平邊緣,2015年獲利是近五年高點,旭品擁有來自台灣飲水產業的團隊,且已接獲美國、日本等國際知名大廠訂單,旭品轉型成功與否,第3季水資源產品的出貨相當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