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益登營收拚增雙位數

 

2017-06-29 00:16經濟日報 記者張瑞益/台北報導

IC通路商益登(3048)今年來業績成長,公司對下半年營運抱持審慎樂觀看法,預估全年合併營收可望有雙位數成長。

益登三大代理產品為Skywork的功率放大器(PA)、Silicon Labs的混合訊號晶片及NXP的無線射頻晶片。其中,法人最為看好的莫過於Skyworks的PA產品,原因在於Skyworks為蘋果iPhone的PA主力供應商

法人認為,蘋果在今年推出大改款的iPhone系列產品,預料將有令市場亮眼的新功能,同時將可以引發更明顯的換機潮,估計新款手機出貨量也上看歷史新高,因此iPhone內部元件供應商也可望因此受惠,益登也是市場看好的受惠廠商之一。推估益登的行動通訊相關產品已經開始陸續出貨至客戶手上,因此6月合併營收也可望保持5月水準,預估今年第2季合併營收可望落在160億元左右。

此外,市場看好今年第3季推出的新iPhone機種可望衝出蘋果近年最佳出貨量,目前益登是Skywork的PA供應商,法人推估,今年第3季營收可望衝出季增二成的成長表現。

從整體營運面來看,益登獲利維持穩健成長表現,預計從今年第3季進入旺季之後,業績就可望有所增長,從往年淡旺季的循環來看,上半年及下半年的營收比重約是在45:55該公司對於下半年目前抱持審慎樂觀看法,期許今年合併營收可望有雙位數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