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大田迎旺季

 

2017-06-29 00:16經濟日報 記者吳秉鍇/高雄報導

高球具代工大廠大田(8924)昨(28)日舉行股東會,總經理許戎民表示,江西新廠完成新舊產能整併和人力布署下,7月開始將步入出貨旺季,營運可加速回溫,第3季拚本業轉盈。

總經理許戎民表示,該公司去年虧損2.22億元,除匯損外,主要在於進行江西新廠和原有的深圳舊廠整併工作,認列相關費用,目前產能移轉已全數就到位,新廠現有15條生產線,每月設計產能可達30萬至50萬枝。

他進一步指出,以往每年的第3季一向是接單淡季,但今年各品牌客戶群普遍有提前搶市規劃,包括美系客戶和日系客戶均啟動新款式產品鋪貨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