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影音解析: 友達(2409) 台積電(2330) 正文(4906) 昱泉(6169) 神盾(6462)

 

現貨賣盤高於水準 , 特定法人期貨偏空。

7/12 加權指數 今日收盤 10420 +5 ; 量能 1101億元。

 

早盤[5分鐘看趨勢]的盤中影音 , 我即告訴來體驗的觀眾與全體會員 , 現貨賣盤數據非常高 , 而且台股各個類股結構其實並不健康 , 因為法人圈在期貨部位的避險 , 連同國際股市都是存在著風險的!!

 

這樣不確定性將延長至下週三結算 , 才能有明確的方向 , 因為大額交易人與十大特定法人期指都翻空 , 這是年初以來首次 , 後續股票操作上仍須謹慎 , 指數上漲目前定義是短線軋空

 

非常多LINE@ 投資人 提出需求 , 因為操作資金不多亦不想去期貨選擇權 , 希望我們能夠有方案可以協助小資需求 , 我們為付費會員升級服務提供盤中影音清楚解析即時盤勢 , 同時與早盤分享資訊(含一檔技術面程式選股的股票) , 此方式適合小資族可負擔的成本 , 同時有人一早幫您分析好即時的盤勢 , 邀請您一起來體驗。

 

[5分鐘看趨勢] 盤中影音免費觀看10簡易申請表: https://form.jotform.me/718716599604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