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影音解析: 群創(3481) 京鼎(3413) 統新(6426) 英業達(2356)  VHQ-KY(4803)

特定法人期貨近月萬口空單 , 今天期貨軋空創高。

7/13 加權指數 今日收盤 10460 +39 ; 量能 1152億元。

 

今日台指期在國際股市激勵大漲創高 , 反觀股票現貨指數卻未能封閉6/27日空方缺口 這陣子不斷與觀眾提醒台股各個類股結構其實並不健康 , 法人圈在期貨部位的避險翻成淨空單達萬口 , 今日大漲現貨也是賣超 , 成交量今天有近1200 , 是誰買 ? 誰賣 法人空單避險 , 下週就要做結算了 , 所以這邊買進權值股是有風險的 , 因為下週結算特定法人可能轉賣權值股 , 壓低去結算空單的有可能性 , 法人圈萬口空單表示國際股市是存在著風險的!

 

 區間操作的看法不變 , 空方缺口未封閉前 , 宜少量操作質優 , 務必作好資金控管 , 買進雙A質優的好股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