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生醫股》台耀子公司台新藥併購Activus

2017年08月08日 15:40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全台耀(4746)資子公司台新藥收購日本的Sosei Group公司(東京股市代碼4565)旗下的全資子公司Activus Pharma 100%的發行股份,收購價包括簽約金350萬美元,後續將依Activus某些產品開發里程計入的階段性權利金及上市後的銷售權利金。

台耀董事長程正禹表示,將透過與美國AimMax公司結盟,持續開發Activus既有產品,並有效應用APNT技術平台開發新的注射劑、眼藥產品及吸入劑品,並藉由提供APNT平台的服務,有利在CDMO(代工研發及生產)方面的業務。

Activus成立於2006年,2010年時被Sosei併購,營運目標為透過自有奈米化技術平台(APNT)開發藥物,運用APNT技術,水溶性差的原料藥(API)得以奈米化至50~300奈米的大小。

台耀可有效結合APNT技術以更有競爭力的技術平台,提供全球市場高品質的原藥。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