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8月營收登峰,盛弘雀躍

2017年09月11日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盛弘(8403)8月營收創歷史新高,今日多頭力挺表態,股價開高走高,晨盤一度衝至38.1元,漲幅超過3%。盛弘醫藥8月合併營收為2.37億元,較上一月及去年同期分別成長5.6%及27.78%,創歷史新高。

盛弘看好預防醫學的市場潛力,日前引進全球基因定序第一品牌Illumina技術與設備,年底前將於桃園敏盛醫院建置完成台灣第一家大型精準醫學健診中心,並將基因檢測納入高階健檢常規專案,相關效益可望於明年陸續發酵。

據國外調研機構BBC research數據顯示,全球基因測序市場總量從2007年的794.1萬美元增長至2013年的45億美元,預計未來幾年全球市場仍將保持快速成長,2018年可達到117億美元,但隨著測序成本下降,成為全民能實現的項目,相應產業規模絕對超過117億美金。

另一方面,盛弘亦著力於將電子病歷和電子商務結合,進行名為「EMR + EC」的平台計畫,完成後可服務全台9000家醫療診所,目標是讓中小型診所可免費使用平台,並透過平台銷售藥品及衛耗材,估計每年市場規模可達1800億元台幣,此舉將建立全新的醫療商業模式,並成為集團新的成長動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