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美國股市呈現小漲,台指期貨夜盤也收在平盤附近,全球股市目前皆處在一個量縮的區間盤整,下禮拜將是9月份最重要的時刻,智霖老師在8月初的節目包括上電視台即分析,從克里夫蘭聯儲的通膨預測模型以及油價下半年的供給需求分析給出結論就是通膨會在秋季反彈,一個多月的時間過去了,您看到的結果是,油價創波段高,美元走強,股市拉回修正,關於全球總體經濟的即時動態分析,檯面上的分析師,應該就只有智霖提供最快速且最完整的分析。

大家會非常關心接下來的行情怎麼走,智霖老師在最新的直播節目給出了兩個結論,這兩個結論都是告訴你短期要大漲不太容易,沒錯這強調的是短期,因此你操作千萬也不要急,而未來一個季度看法,第四季會向上觀點依舊是不變的,上漲的內容跟個股也評估會是補漲的邏輯,而非第二季度已經大漲的AI伺服器組裝的英業達,緯創,廣達這些進入休息的個股,這個觀點智霖老師在7月15日直播節目就已經清楚說明,台股有很高的機會將效仿2021年航海王時期,資金過度集中後族群休息,然後開始走補漲,忠實觀眾可以見證有分析師可以在2個月前就提前分析預告即將發生的事情,同時在7月15日直播節目分享了2個AI概念股應該要出場的訊號,到目前為止AI概念股的強弱分明,關鍵就是在於當天講的第二個訊號。

透過籌碼面資料跟投資人分享,AI概念股籌碼面呈現散戶套牢的量縮盤跌,而大盤籌碼則顯示指數下檔會有支撐,美國股市跟台灣一樣都出現籌碼面的問題,因為FOMO害怕錯過的情緒,美股散戶投資人追高,當前AAII情緒調查偏樂觀高於40%,因此下星期通膨的反彈若差於市場預期,並不排除先往下殺一波個股籌碼面停損,這僅是短期的看法,因為區間整理本來就是上上下下,從產業基本面的分析本集節目有詳細說明,為何半導體開始復甦,美國經濟強於預期,中國的刺激政策,台灣有選舉因素,因此第四季向上機會高。

行情區間盤整就更重視選股策略,智霖老師看好AI會走應用端,因此預告且操作了8050廣積,近期台股整理,廣積反而逆勢創新高,8月24日節目公開預告無人機題材,以及說明9月中有軍工航太展,8033雷虎,2634漢翔,3004豐達科,2645長榮航太,這些股票表現在上週股市整理,他們反而是逆勢上漲的股票,半導體趨勢將來發展的重點在先進封裝,為何ABF會有機會,台灣ABF有三檔股票,究竟為何不會選擇操作3189景碩跟8046南電,反而認為3037欣興會有波段實力,在本集的直播節目你會找到答案。

⭕ 分析師節目注意提前預告,實際帶會員注意控制持股檔數,讓會員真正有錢買,驗證時必須要拿出買進的訊息證據,(真正的CALL有會員組別與實際可成交的日期時間價位缺一不可)。

👍粉絲們請鎖定我每週二、四下午15:00智在必得的專題直播,每週六晚上九點有盤後完整分析的Youtube直播節目。(新朋友一定訂閱Youtube頻道同時開啟小鈴鐺,才會收到開播通知喔)

⭕ 請務必支持合格合法的投顧分析師才會有保障,尋找合作對象也請找真正專業/為人正直/敬業態度/具備熱誠的夥伴! 智霖老師所提供的完整服務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歡迎您可以直接來電洽詢。🔥錢進熱線 02- 2653-8299,手機可點擊電話號碼,就可以直接撥出。

🔥重要提醒: 詐騙集團冒名盛行, (下載APP才是陳智霖分析師正版LINE帳號)

【陳智霖分析師-獨家專屬手機App平台】下載方式:

🍎蘋果或安卓手機點選安裝:

https://hantec.liveinapp.com/jhih-lin-app-link

👆簡訊會員入會諮詢申請表: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CA8LFEo7RlWNl8RolEs0nfdg0XSr9l9nSpBS5NxXaT4/ed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