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H2樂觀、今年EPS拚1.6元,慶豐富登波段高價

2017年09月11日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國內窗簾大廠慶豐富(9935)今年持續增加在無拉繩式窗簾營收比重,公司在上周五的法說會釋出下半年營運樂觀看法,今日開高走高,盤中一度攻上漲停板34.65元,隨即被打開,但漲幅仍在9.8%以上。慶豐富股價自7月下旬開始放量展開一波多頭攻勢,波段漲幅高達2.5倍,日前一度壓回至10日線之下,今日又再創波段新高。

慶豐富營收結構主要分別窗簾類、家飾類、塑膠製品與其他四大部分,生產基地有三處,分別為台灣彰化廠、中國鎮江廠與越南平陽廠。慶豐富上半年EPS為0.51元,較去年同期0.39元呈現成長。慶豐富今年受惠無拉繩式窗簾營收比重持續成長,產品組合優化提升整體毛利率,法人預估,慶豐富今年度營收年增率將上看15.45%,EPS有機會挑戰1.6元。

2018年受惠終端零售通路禁止銷售有拉拉繩式窗簾,有利慶豐富無拉繩式窗簾出貨成長,法人預估慶豐富明年營收及獲利表現將持續成長,預期明年度營收有機會較今年度成長超過1成,稅後盈餘將落在3.5億元左右,年增率可望超過4成,EPS有機會挑戰2.3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