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康樂-KY股臨會,炮火四射進行緩慢

2017年09月13日

 

新加坡機能飲料廠康樂-KY(4154)上午召開股東臨時會,股東對先前處分馬來西亞廠房和子公司有意見,爭論不休炮聲隆隆,也有不少股東質疑董事及獨立董事都沒辭職,為何要全面改選?康樂列席的律師表示,一切程序合法。康樂股東臨時會議事進行十分緩慢。

康樂-KY在2011年在台掛牌上櫃,市場以東協為主,主要銷售機能性飲品及保健食品。董事長陳言福先前轉讓持股超過一半而解任,外傳在中國大陸經營醫學美容產品的瑞金集團入主,創辦人江文舜並新任康樂總經理,康樂表示,原有團隊仍在公司,目前只是引進策略聯盟夥伴。

今日康樂舉行股東臨時會,將進行董事及獨立董事改選案,改選6名董事及3名獨立董事,並討論處分子公司Kino Brand Pte.Ltd與Kino Life Science Limited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