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處分子公司惹議,康樂:現有團隊會繼續經營

2017年09月13日

 

康樂-KY(4154)今日舉行股東臨時會,會中炮聲不斷,主席張嘉偉表示,處分子公司案合約內有執行條件,條件要所有程序都要通過,並取得櫃買中心同意後才會執行,才會進行交割。

康樂-KY今日臨時股東會討論處分子公司Kino Brand Pte. Ltd(KB)與Kino Life Science Limited(KLS)案,投保中心對經營團隊變動、處分子公司必要性提出四點質疑,並直問此舉是否影響繼續上櫃?張嘉偉說,現有團隊會繼續經營,引進新團隊將能擴大經營的陣容,一切皆以股東利益為主,這兩筆處分案會取得櫃買中心同意後才去執行。

康樂-KY股東臨時會列席律師表示,子公司KLS當初是出於稅務考量,現在必要性不高,處分可取得資金挹注。另外,KB處分後會授權子公司使用品牌,對營運沒影響,不會造成損益大幅變動。出售的合約內有執行條件,條件要所有程序都要通過,主管機關規範都符合,才會進行交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