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啟動庫藏股,威剛開高

2017年09月14日

 

記憶體模組廠威剛(3260)今起執行庫藏股,預計買回6000張,激勵股價跳空開高1.8元為77元。

就營運表現來看,受惠DRAM與NAND Flash產品價格高漲,威剛上半年交出好成績,上半年歸屬母公司淨利10.96億元,年增4.26倍,每股純益5.04元。第二季EPS則降至1.42元,不如第一季的3.62元表現。

目前市場預期下半年DRAM與NAND Flash仍供不應求,價格持續看漲,威剛第三季營運隨著旺季加上產品價格看漲,預計獲利將優於上季。

威剛13日董事會決議,14日起將自集中市場買回6000張庫藏股,買回區間價格新台幣54元至113.6元,這是威剛2年多來首度實施庫藏股,買回的庫藏股將轉讓予員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