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0月13日

帶動台股本周連續創下新高的台積電(2330)今日以平新高的平盤237.5元價位開出後拉回。台積電即將於下周四(19日)召開法說會,將牽動市場對半導體展望以及台股走勢。

台積電ADR周四續收40.44美元新高,小漲0.09美元或0.22%,折合新台幣每股約244.36元。台積電周四在外資持續買超,收最高237.5元。

台積電占台股權重最高,為本周拉抬台股頻創27年新高的領頭羊。繼股王大立光後,台積電法說會即將於下周四登場,將成為市場關注的焦點。

台積電第3季營收2521.08億元,季增17.9%,表現優於預期的季增約16%。台積公司第3季起,10奈米製程出貨快速成長,為主要成長動能。隨著蘋果A11處理器大量出貨,預期台積電第4季業績將進一步攀高,挑戰單季業績歷史新高紀錄。全年台積電以美元計營收年增近1成,也將再創新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