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0月13日

旺宏(2337)在第三季營收表現強勁,外資續大買,以及本土法人加入追逐行列,股價勢如破竹,今開平走高,盤中大漲4元,漲幅逾7%,達60元,再創減資後新高。

旺宏第三季財報預估亮麗。兩家外資在最新的報告中同步調高旺宏目標價,其中亞系外資將目標價由54元調高至75元;另一家美系外資亦重申「加碼」評等,目標價由55元調升至61元。

外資表示,旺宏第三季營收符合先前預期,NOR向上趨勢可能較原先預估更長;亞系外資並調高旺宏明年每股盈餘預估9%。

國慶連假後兩個交易日,外資持續大買旺宏,本土的投信法人及自營商亦加碼,近兩個交易日,土洋法人聯袂買超逾3.6萬張,在基本面及籌碼面俱佳,繼昨日股價突破55元,今日再觸及60元。

旺宏電子2017年9月合併營收新台幣41.5億元,創近17年來新高,較8月的34.39億元增加20.7%,年增率達46.5%。第三季合併營收突破百億元,達104.68億元,比第二季的65.62億元大增約59.5%。

旺宏單季營收突破百億元,符合法人預期;法人預期第三季毛利率挑戰40%,獲利將比第二季增逾一倍,單季EPS上看1元。

今年第四季,預計NOR Flash市場持續供不應求,NAND Flash也仍供給緊俏,ROM(唯讀記憶體)出貨仍不淡;法人預期旺宏第四季續旺,營收及獲利預料將維持於第三季高檔水準以上。由於目前NAND Flash仍供給緊俏,法人亦看好旺宏明年營收及獲利更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