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0月13日

比特幣拚起死回生,傳出中國大陸可能逆轉禁令,帶動比特幣狂飆11%,來到史上新高的5386.23美元,不僅超越了今年9月初寫下的5013.91美元,累計今年比特幣漲幅已經高達454%,激勵今IC設計比特幣相關概念股逆勢大漲,創意(3443)大漲逾7%,世芯-KY(3661)漲幅也一度近5.5%,惟世芯-KY(3661)先前即表示過,今年無營收、獲利來自於比特幣,目前已經將營運重心擺在HPC(高效能運算)以及AI人工智慧。

最新消息傳出,比特幣可望在中國大陸有望回復交易,只是可能附帶更多管理法規,例如反洗錢等禁令,消息一出,比特幣行情點火,衝上史上新高5386.23美元,累計今年比特幣漲幅已經高達454%。

先前因為中國大陸政府為確保19大可以順利舉行,祭出金融業維護措施,認為數位貨幣存在風險高,因此比特幣等虛擬貨幣交易平台被各地監管機構勒令關閉,也使得當時比特幣行情慘遭一波急殺。

世芯-KY先前在比特幣狂殺之際,即澄清表示,公司今年無營收、獲利來自於比特幣。世芯-KY目前積極搶攻HPC(高效能運算)以及AI人工智慧,世芯-KY累計上半年每股已經賺進2.14元,一掃去年因為比特幣ASIC客戶的破產陰霾,造成全年每股虧損3.45元,今年轉盈意味濃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