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0月13日

上銀(2049)9月合併營收連7個月創新高,由於目前產能全面滿載,在手訂單仍遠超過產能負荷,公司年底前將持續增添生產機台,產能擴增可望刺激營收持續上漲,法人看好上銀將一路旺到2018年底,且具挑單能力,可持續強化利潤率。

上銀9月合併營收19.21億元,連7個月創新高,比去年同期成長38.42%;第3季合併營收56.14億元,創單季營收新高,年成長超過3成;前3季合併營收150.16億元,年成長3成。

上銀今年前3季的強勁表現,可比擬2011年產業的全盛時期。目前上銀稼動率依舊全滿,員工每月加班趕工,但在手訂單仍遠超過產能負荷,交貨期最長甚至長達9個月。

上銀先前法說會指出,將持續添購機台,增聘員工,法人預估增加人數相當於總作業人力5%;而嘉義新廠區第一期廠房預計今年第4季完工,明年第1季投產,中國新廠也已商轉,主要提供後段組裝及切割加工,應可分擔台灣廠的產能負荷。接下來隨著產能擴增,將帶動上銀營收進一步成長。

除了營收成長外,市場供給全面吃緊,公司先前也表示計畫調高產品報價、持續挑單出貨,法人推估第3季毛利率將達35.5%,優於市場估計的35%,單季每股獲利2.8元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