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影音解析 : 敦南(5305) 凌通(4952) 迅杰(6243) 頎邦(6147) 新唐(4919)

 

10/13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 10724.09 +12.65  ;   量能 1211億元。

10/13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4.24   +0.15  ;   量能 418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權值與中小間輪動 ; 同產業族群間的輪漲

 

今日是週五 , 外面下著風雨 , 祝福大家週末愉快 , 平安喜樂!

台股早盤先量縮壓抑 , 中盤過後開始出量 , 尾盤由權值帶動收盤在站上10700 , 未創高前很多投資人認為台股技術面形成頭部 , 開始進場放空操作 , 但即便跌破季線我還是告訴大家 , 台股是多頭 , 我們不是死多頭 , 而是不預設立場 , 只要趨勢資料未改變 , 就是順勢操作!!

 

台股壓會至半年線時 , 929告訴大家一個上漲的契機 , 市場買賣行為透露出訊號 , 當天跟觀眾說好想贏韓國 , 兩週後的台股不僅贏過韓國 , 今天上市櫃都還創新高 , 能夠創高技術面上就是一個多頭慣性 !

 

10/10假日會員影音 , 我告訴會員要聚焦在半導體族群 , 因為多頭輪漲族群裡 , 半導體是最整齊的 , 10月初不斷的提醒 , 有哪些蘋概股該續留 , 有哪些應該要調整 , 因為蘋概股融資套牢情況仍未解 !

 

10500點以上就是打籌碼戰 , 融資套牢股該如何應對 ? 哪些蘋概股可能會反彈結束 ? 還有我們LINE@免費提供的籌碼疑慮名單有哪些 ? 持有在名單上的股票 , 參加我們LINE@的投資人都能提前了解作與適當處理 , 接下來我們將陸續整理更多Q3財報好 , 營運前景佳的好股票 , 敬請持續關注我們的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