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2月07日

錸寶(8104)11月下旬啟動新產能的投入,帶動11月營收創下歷史新高,第4季營收上看6億元,力拚單季新高。展望明年第1季,目前接單狀況不錯,有望擺脫今年1、2月的淡月表現,表現將優於今年第1季。

錸寶過去受限產能不足,以去瓶頸方式增加產能,在11月新產線正式上線後,營收再度回到2億元,以2.04億元創下單月新高,月增3%,年增3.9%,前11月營收20.53億元,年增5.3%。

錸寶今年資本支出6億元,主要添購新設備擴充產線,新產線滿載可望增加4成產能,目前11月下旬小量開出,接下來將逐步放量。由於OLED市場持續放大,客戶端相繼擴大應用在穿戴裝置、醫療產品、家電與軍用工控等利基產品,新產能明年貢獻逐步放大,錸寶營收持續看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