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2月07日

訊連(5203)推出全新「訊連VR影片穩定插件(CyberLink VR Stabilizer)」,為專為Adobe Premiere Pro及After Effects專業型剪輯軟體所打造的VR 360度擴充插件(Plug-in)。移植自訊連威力導演16中廣受好評的360度智慧視訊穩定技術,該插件提供專業創作者高品質的360度視訊穩定工具,亦兼顧消費型軟體的直覺操作,大幅提升影像創作者穩定及校正360度影像所耗費時間。

對新一代VR創作者而言,360度相機普及大幅降低過往VR內容取得的高門檻。然而,利用360度相機拍攝影像時,無可避免產生手震晃動窘境,常需使用昂貴專業軟體及長時間運算時間,才能解決360度影像視訊穩定。

「訊連VR影片穩定插件」搭載最先進360度視訊穩定技術,完整支援Adobe Premiere Pro及After Effects剪輯和後製軟體。使用者能利用直覺式操作介面,以拖曳滑桿方式,迅速改善360度攝影時易產生的手持晃動及慢速快門拍攝時的震動情形。玩家更能精確調整畫格,微調畫面上下俯仰、左右偏擺及左右旋轉,相較於現行視訊穩定器需耗費長時間的動態追蹤運算,「訊連VR影片穩定插件」可透過即時運算取得穩定效果,大幅提高工作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