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2月26日

凱撒衛(1817)持續導入自動化,發展新產品以及新市場,依照歷史經驗,農曆年前的一個月會是全年旺季,法人看好明年元月營收會出現明顯成長,另外,越南為凱撒衛重要市場,後續預計只要越南匯率穩定,則有利支撐其長期營運。

凱撒衛多年來積極透過自動化,克服缺工以及提高良率,並以高壓注漿方式來降低成本,目前已經展現成果,達到「複製」階段,後續僅需持續擴充產能,即可以憑藉高技術、高良率優勢,成功擴展市場,擴大長期營運實力。

除自動化外,凱撒衛還持續推出新產品,以亞洲獨家技術FFC產品取代舊產品,也積極搶攻興建工程,擴展馬來西亞、菲律賓、緬甸以及柬埔寨等東協市場。

依照歷史經驗,農曆年前的一個月會是凱撒衛一年中最重要的旺季,因為2017年農曆年落在1月,以至於2016年單月營收高峰是落在12月,惟2018年農曆年是落在2月,因此,預估凱撒衛的旺季高峰有機會落在2018年1月,法人也預估,凱撒衛12月營收恐相較去年同期衰退3%,將是近8個月來的首度年衰退,預計2017年全年每股獲利落在3.6元,但是隨著農曆年前的旺季到來,2018年1月營收將會有明顯成長。

凱撒衛在越南每年都有兩位數成長,只是在2016年、2017年因為越南幣貶值的侵蝕,導致成長縮水,但目前衝擊已經趨緩,因此,後續只要越南匯率穩定,則可支撐凱撒衛的長期營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