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廣穎8月營收攀高,推新品迎旺季

2017年09月13日

記憶儲存品牌廣穎電通(4973)8月合併營收4.26億元,攀上今年單月新高,展望第四季旺季,新產品加上拓展市場的效益仍可期。

廣穎8月合併營收4.26億元,年增22.96%,比7月成長16.77%,年增率與月增率均繳出雙位數成長,主要受惠新品量產上市,帶動業績增溫,同時也展現不斷拓展全球市場之成效。

下半年一向比上半年更旺,即將步入第四季傳統旺季,廣穎電通將持續專注本業,滿足全球代理商「一站購足」的需求,強化合作關係的競爭優勢,持續擴大品牌效益與全球各市場的佔有率。

延續新品搶市策略,廣穎續推出吸睛且極具競爭力的產品,近期發表兩款3D NAND固態硬碟「Ace A55」與「Ace A56」;還有配備鋁製散熱片的「DDR4-2400 U-DIMM標準型記憶體」。

3D NAND固態硬碟「Ace A55」與「Ace A56」,全面提升容量及耐用度。A55與A56固態硬碟採用高規格SATA III 6Gbps傳輸界面,擁優質控制器,大幅提升現有系統的反應力,讓電腦效能更勝以往。

配備鋁製散熱片的「DDR4-2400 U-DIMM標準型記憶體」,適用於桌上型電腦,可支援Intel Haswell-E處理器平台,提供優異的穩定性和高速率的資料傳輸;每支DDR4記憶體皆具備高頻寬資料傳輸速率及1.2伏特超低電壓等特性,能大幅提升電腦運作效能,鋁製散熱片以大面積黑色為主視覺,加上畫龍點睛的紅色打造SP Gaming系列的霸氣風格;散熱片全面包覆,大幅度提升記憶體表面散熱面積,有效降低電腦在超頻、高負荷運行下所產生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