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神基本季營運 挑戰2位數成長

2017年09月06日

翁毓嵐/台北報導

 

強固型工業電腦品牌廠神基(3005)受惠進入強固型電腦產品出貨旺季,8月營收衝高站上20億元關卡、為今年以來單月業績新高;法人看好神基全年出貨高峰將自8月底一路延續至11月,帶動其營收表現可望逐月走升,第3季營運預期將能有較去年同期增長兩位數幅度表現。

神基自結8月合併營收達20.46億元,較7月成長22.5%、年增14.93%,亦為歷年來單月營收第3高;累計今年1到8月為止,合併營收達139.41億元,較去年同期122.74億元年增13.59%。

董事長黃明漢看好下半年受惠全球資安議題升溫,帶動強固型電腦產品換機潮持續暢旺,另在綜合機構件產品部分,則可望受惠遊戲機客戶有新品推出,加上汽車機構件產品訂單在9月後穩增,拉抬神基下半年業績優於上半年表現。

至於神基以智慧行動監控系統GVS(Gatac Video Solution)切入雲端解決方案領域,目前除已導入美國部分州郡的大型警局外,下半年還會再加入其它客戶,後續亦還有英國、歐洲等地區的客戶也陸續接觸中,預期最快今年第4季就能開始有營收貢獻達1~2億元。

神基內部設下5年內營收要翻倍成長計畫,預期到2020年前,除每年朝雙位數年增目標前進外,在強固電腦市場占比也希望從目前的18~22%間,在3年內提升至達3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