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中電標售商辦底價15.8億 26日開標

2017年09月06日 

沈美幸/台北報導

 

華山都更遙遙無期,中電(1611)決定公開標售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的台北商辦土地及建物,委任第一太平戴維斯辦理公開標售事宜,敲定今(6)日公告標售文件,26日開標,目前市場反應熱絡,已有多家投資方詢問。

中電日前董事會決議以底價15.8億元,公開標售台北商辦土地及建物,土地共146.55坪(部份為持分),建物共540.95坪,8月底正式委任第一太平戴維斯辦理公開標售事宜,敲定今(6)日公告標售文件,26日開標。

中電表示,公開標售土地及建物緊鄰華山文創園區、距離三創園區不遠,華山特區在不動產市場具高價值的都更效益,一直有多家建商角逐整合都更土地開發,公司採行最佳效率之公開標售方式,除符合公平、公正、公開處理原則,也可創造股東最大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