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美律8月營收登頂,外資讚長線有看頭

2017年09月06日

【時報記者王逸芯台北報導】

 

美律(2439)8月營收寫下歷史新高,美系外資指出,美律儘管短線受到第三季娛樂式頭戴耳機出貨遞延影響,但長線營運持續樂觀,明年更有iPhone訂單值得期待,維持美律加碼評等,目標價250元,美律今股價走揚約1%,相對大盤逆勢抗跌。

美系外資表示,先前儘管預估美律第三季娛樂式頭戴耳機因某大廠出貨遞延,下修其單季營收預測,但就美律全年營收來說依舊維持樂觀預測,且8月營收表現出色,優於先前預估的10%。

美律8月營收23.92億元,月增加51.68%、年增加42.24%,單月營收寫下歷史新高;累計前8月營收138.46億元,年增加51.74%。

外資表示,儘管仍然看好美律長線娛樂產品的趨勢樂觀,但由於第三季出貨延誤,不排除對股價出現短期阻力,另外,美律在今年下半年獲得iPhone的份額機率不大,長線潛力擺在2018年,維持美律加碼評等,目標價2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