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多方布局求轉機,閎暉爆量奔漲停

2017年09月06日

【時報記者王逸芯台北報導】

 

閎暉(3311)積極轉型,從功能型手機市場轉切入包括穿戴裝置、玩具、汽車按鍵以及3D玻璃,目前包括3D玻璃業務打入國際一線車廠BMW供應鏈,光學構件也打入全球前三大玩具廠,但目前出貨規模都尚未放大,今挾轉機題材,放量攻上漲停價格22.4元,午盤12:30總量就已經逾1.9萬張,相較昨(6)日成交量1452張大幅度放大。

閎暉目前分為機構整合元件、汽車按鍵模組兩大事業群,其中又以機構整合元件規模較大,目前主要客戶為穿戴裝置、玩具以及遊戲機,至於汽車按鍵模組則主要應用在汽車音響內裝上,客戶包括北美三大車廠和歐洲車廠,對閎暉營運帶來穩定的貢獻。

3D玻璃也為閎暉目前積極搶攻的主力業務之一,主要以深圳廠生產,目前除穿戴產品外,更成功打進車用市場,下半年對BMW智慧鑰匙市占率可達8成,但是值得注意的是,閎暉目前在3D玻璃出貨規模上,相對於中國大陸廠藍斯科技、伯恩光學依舊較小,短線會營運反轉動能的貢獻有限,還是先瞄準利基市場。

閎暉累計上半年每股虧損達0.51元,在新業務尚未達到一定規模經濟前,閎暉轉虧為盈恐還是有難度,另外,閎暉第二季底每股淨值20.91元,今日的漲停板也順利讓閎暉票面價超越每股淨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