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新藥議題夯,生華科強攻

2017年09月20日

生華科(6492)挾著旗下的小分子抗癌新藥CX-5461議題,多頭強勢攻擊,今日衝出第3根漲停板。目前5日、10日及20日等短天期均線呈多頭排列,9日KD指標在低檔黃金交叉後持續向上走揚。

生華科小分子抗癌新藥CX-5461除具有應用於多種癌症治療的潛力,臨床前研究發現,CX-5461能有效抑制對DDR藥物已經產生抗藥性的腫瘤細胞生長。生華科CX-5461新藥還算是早期,結果尚未可知,追高宜留意風險。

國際藥廠對癌症新藥,特別是新一代DDR抗癌藥的需求強烈,目前抗癌藥物市場最火紅的DNA修復抑制劑為PARP抑制劑,其主要機轉是透過抑制PARP蛋白質的活性,阻斷癌細胞進行DNA修復,達到抑制癌症效果,目前已有三個藥品通過美國FDA核准上市,其他還有多個PARP抑制劑在臨床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