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跟風18:9螢幕,宏達電傳年底端2款6吋新機

2017年09月20日

宏達電(2498)又有新智慧機產品消息,傳出到年底還會有三款智慧機產品,其中更有兩款是螢幕達6吋的大尺寸手機,且搶搭風潮,會採用18:9高佔比螢幕。

最新消息指出,下半年除替Google代工的Pixel 2即將問市外,宏達電在今年還有三款智慧型手機產品,代號分別為Ocean Master、OceanHarmony以及Ocean Lite,其中Ocean Master以及OceanHarmony的螢幕都將為6吋,且會導入今年最流行的18:9螢幕佔比,相關上市計畫預計落在今年11月、12月。

今年全球旗艦機的一大特色就是18:9的高螢幕佔比,在蘋果的發表後,此趨勢又更加確立,據悉,宏達電Ocean Master、OceanHarmony就會採用這樣的設計,在其他規格上,目前相關訊息還不多,僅有Ocean Master主鏡頭搭載1200萬畫素,前置鏡頭則為800萬畫素,記憶體規格為4GB RAM/64GB ROM或6GB RAM/128GB ROM。

在產業景氣難為下,宏達電今年在智慧機產品明顯縮減機款,將重心轉向VR(虛擬實境),以利靜待下一波智慧型手機景氣週期再起,根據研調機構的數據報告則顯示,在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排名,宏達電已跌出前十名,市佔率更僅剩下0.68%,這數據也顯示出,宏達電在智慧型手機市場上確實走的艱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