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Q3、Q4營運續旺,眾達登天價

2017年09月20日

眾達-KY(4977)在全球持續提升傳輸速度下,資料中心積極進行升級,帶動32G光收發模組量產出貨,第三季在產業旺季效應帶動下,7月、8月營收都寫下歷史新高,此外,眾達-KY針對高階產品100G QSFP28 CWDM4也已經進行送樣,未來有機會扮演另一股出貨動能,眾達-KY今股價逆勢走揚,盤中大漲逾3%,改寫歷史新高,股價最高衝上145元。

眾達-KY營運在應用於儲存區域網路(Storage Area Network,SAN)的32G單通道光收發模組產品放量出貨下,在光是第二季32G光收發模組的出貨量已較第一季成長5倍,且第三季起又逢產業旺季,產品進入市場成長期,出貨可望更上層樓,預估成長力道至少可以延續達到2~3年。

眾達-KY目前在32G光纖通道光收發模組已獲得包括博通(Broadcom)旗下的兩家子公司Brocade、Emulex以及思科(Cisco)的交換機大廠認證,法人也看好,在出貨持續暢旺下,眾達-KY的9月營收持續向好,第三季、第四季將持續站上新高,全年EPS有機會挑戰7元。

另外,眾達-KY也投入相關超高速光收發模組產品的開發,目前已投入相關超高速光收發模組產品的開發,產品試產送樣及終端客戶的認證並進行產品的量產準備,屆時高階產品對毛利率的貢獻可望更勝以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