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個股解析:  智邦(2345) 聯亞(3081) 國巨(2327) 嘉聯益(6153) 華新科(2492)

 

01/04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 10848.63 +47.06 ;   量能1428億元。

 

01/04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52.27  +1.09 ;   量能467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軋空結構  軋空單 軋空手

 

台股指數在10750附近有周線轉折壓力區,通常要突破此壓力,只有長紅大量或跳空帶量才能有效化解,今早開盤指數就是跳空高開10759後一路高檔震盪,收盤10801,成交量有效釋放1397億元 , 指數預期震盪 將由各別股作表現!

 

盤勢看法12/26影音當中跟大家說明有機會初步止穩築底 , 但並非多頭無虞 , 台股上市櫃合計近1700檔股票 , 資金有限的狀況下選股必須選擇強勢產業 , 成長性高的公司 , 搭配技術籌碼面來進場操作 , 本月選擇權期貨形成軋空結構 , 搭配2018Q1財報空窗期 時間有利多方 , 市場氣氛普遍偏空 應反市場心理!

 

萬點以上形成散戶追價市場 , 個股籌碼相對重要 , 建議可加入我們LINE@了解最新信用籌碼的統計名單。錢進大趨勢LINE@ ID : @hantec

 

盤勢最新看法將於影音中詳細說明 , 團隊鎖定看好的族群並選擇了五檔股票帶領會員朋友進場佈局 , 投資人可把握機會一同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