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北股市今天開低走高,成交量是3274億元。最低點來到了16304點。智霖老師在6月24號的直播節目就已先告訴投資朋友第三季的行情,是一個箱型的震盪走勢,下檔的支撐大約在16300。也在兩周之前就告訴投資朋友,臺股籌碼面預計會整理到期指結算的時間點,也就是今天,臺北股市今天守住了16300關卡是符合老師原先所預期的。

⭕本波行情拉回另外一個因素是匯率。因為匯率的貶值,對於權值股相對不利。但是也跟大家預告了台積電(2330-TW)在台指期結算這一天,預計會出現一個不錯的買點。因為對於明年的基本面掌握,看法上仍是往上的。只是半導體產業,必須要經過3到6個月的調整,我們的看法是以佈局來操作。也因為仍需要時間調整,所以對於盤勢也是一個盤整的看法。回到匯率,最新的媒體報導,央行在昨天有正式出手去阻貶。因此目前新台幣32元附近的整數關卡是有守住的。今天臺北股市開低走高,匯率盤中則是轉升值的。所以相對在16300的整數支撐點位,我們認為短期內是有撐的,所以建議投資朋友不需要太過於悲觀。

⭕國際股市的看法老師也在8月5號的直播告訴投資朋友,標普(S&P)500指數按照經驗會來測試季均線,在昨天晚上美國公告零售銷售的數字,優於市場預期,也讓市場上擔心聯準會(FED)可能在9月份或者是11月份時會再度升息,因此美股昨天也有震盪,標普也剛好測試季線支撐的位置。我們觀察到美股的結構面,在年線以上的股票,老師認為不要跌破5 0%以下會比較好,到昨天的下跌其實已經來到了4 8%。因此這一次美股結構的整理,有稍微比預期來的弱,所以這個整理會需要多點時間?不過,我們看到從10年期國債殖利率來到了前高4.3%附近開始震盪,按照債券天王葛洛斯所說,如果進一步要來到4.5%的話,美股也不排除會在持續向下整理。過去經驗在8-9月份,本來就是美股相對容易震盪的時間,所以在這個地方,雖然方向上我們認為還是在一個多頭的區間整理階段,但是時間方面大家可能要多點耐心以及控管好資金。

⭕臺股目前盤面看起來最強勢的還是在AI族群如廣達(2382-TW)、智原(3035-TW)與營邦(3693-TW)或者是昨天相對強勢的仁寶(2324-TW),今天表現也都很強勢。臺股的盤面上還是只漲單一族群,原先認為在AI稍微短暫休息之後,其他有機會補漲的傳產類股,目前來看的話也都沒有接棒輪漲,這樣的結構相對較弱,也是告訴投資朋友行情仍是需要時間整理。

⭕現階段台股的操作,雖然已經看到支撐了,如果你在這裡不想去追高基期的AI概念股,那不妨也去思考一下,整個A I所延伸的應用,例如說機器人概念股,我們在節目上跟大家預告的廣積善緣-廣積(8050-TW)。今天盤中觸及漲停板,最高來到110元。臺股這段時間拉回修正,廣積表現相對強勢守住月均線,今天臺股創新低廣積反而是創新高,智霖老師預告的這些趨勢股票,例如機器人或是工業電腦等,都是大家可以關注的族群,老師都有準備相關的投資名單,請投資朋友記得一定要下載APP,盤中也會有數據帶領與提醒,每天早上的廣播節目給你盤勢提醒,歡迎大家鎖定智霖老師的直播節目。

⭕盤面上另外一個比較整齊的族群,就是在P C B的部分。PCB也是受惠在AI伺服器的延伸,P C B的指標股欣興(3037-TW)也是投資朋友可以注意的,這也是我們在節目上公開操作的股票,歐系外資估算,欣興明年的獲利有機會翻倍,EPS成長來到17.0 6元,到後年更能夠來到21.4元,按照這個預估值,欣興以目前的股價來講的話,相對上是偏低跟委屈的,所以臺北股市震盪拉回,這兩天破底,新興短線逆勢走高,這都是大家可以關注的一個族群,如果說你想操作這些股票,歡迎您可以跟上智霖老師,最新分析看法請務必要鎖定節目,也記得一定要下載智霖老師的APP。

👍粉絲們請鎖定我每週二、四下午16:00智在必得的專題直播,每週六晚上八點三十分有盤後完整分析的Youtube直播節目。(新朋友一定訂閱Youtube頻道同時開啟小鈴鐺,才會收到開播通知喔)

⭕ 請務必支持合格合法的投顧分析師才會有保障,尋找合作對象也請找真正專業/為人正直/敬業態度/具備熱誠的夥伴! 智霖老師所提供的完整服務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歡迎您可以直接來電洽詢。🔥錢進熱線 02- 2653-8299,手機可點擊電話號碼,就可以直接撥出。

🔥重要提醒: 詐騙集團冒名盛行, (下載APP才是陳智霖分析師正版LINE帳號)

【陳智霖分析師-獨家專屬手機App平台】下載方式:

🍎蘋果或安卓手機點選安裝:

https://hantec.liveinapp.com/jhih-lin-app-link

👆簡訊會員入會諮詢申請表: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CA8LFEo7RlWNl8RolEs0nfdg0XSr9l9nSpBS5NxXaT4/ed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