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北股市今天因MSCI季度調整尾盤甩尾爆量,成交量是3,474億元,若沒有被動型基金調整,成交量將會跟以往差不多,昨日文章才特別提醒投資朋友,量縮不利盤勢上攻,因此臺股今天震盪是可以預期的,同時我也透過數據告訴投資人,場上的資金都喜好當沖與隔日沖,特別點名了熱門股技嘉(2376-TW)、奇鋐(3017-TW)與閎康(3587-TW)都開高走低,今天走勢就像複製貼上一樣,這三檔繼續開高走低,所以盤勢量縮時,投資朋友早上是不太適合做積極的進出,這個經驗公開跟大家做分享。

量縮的環境昨天上漲,臺股今天卻下跌,投資人不必感到意外,但是個股的部分結構上已經有些轉變,我們看到櫃買(OTC)指數今天是維持上漲,內容來講的話,主要是漲生技類股,這個族群往往預告著臺北股市的行情,依舊還在量縮的打底期,其實老師在周六直播已經預告大概會持續到9月中,原因是即將公告營收,通膨9月中預估會反彈,未來這兩週還是有利空的測試,但是投資朋友不必因此太過悲觀,

我們從國際股市來看,從月初就告訴大家,美國標普(S&P)指數會測試季線,測試之後告訴投資朋友,開始進入橫盤打底,週二跟大家預告能夠突破上周二的高點就是轉強,如今已經做突破了,包括情境分析告訴投資人,從美國公債殖利率來看,美股的情境比較類似2007年,後續要上漲,美國公債10年期殖利率必須要下滑,從圖表來看也確實走這個情境版本。

因此從國際面轉強,臺股自然不必太過悲觀,但是操作上盤整量縮,困難度很高,建議投資人可以跟上我們盤中的數據依據來帶領你操作,選擇個股題材也很重要,例如老師在兩週前跟大家談的軍工概念股,一路講到國防預算增加,今天我們可以看到盤中強勢的軍工股漢翔(2634-TW)、雷虎(8033-TW)與千附精密(6829-TW),千附精密今天盤中創波段高,這就是我們為大家提前準備的題材,投資人如果不會操作,可以直接跟上智霖老師的操作,歡迎你可以下載陳智霖分析師的APP,來體驗午報導航跟我們每週的選股,不定期會透過APP的廣播節目給你最即時的盤勢提醒。

wearn.com-116-11208-922631k.jpeg

國際股市雖然已回穩,但臺股仍在盤整當中,老師週二特別提醒大家,抗跌的股票會率先轉強,今天臺股雖然震盪,但是你會看到老師點名的欣興(3037-TW)、廣積( 8050-TW),以及網通的神準(3558-TW)今天盤中表現都非常的不錯,基本面的題材就是在AI的延伸,這幾檔股票老師都有持續關注,我們都有準備投資名單,追蹤可操作的價位,我們也有設定獲利的目標,有這兩檔股票的投資朋友請你可以下載老師的APP來體驗相關服務,不定期會透過APP的廣播節目給你最即時的盤勢提醒,相關細節可以鎖定我今天的節目。

 

 

👍粉絲們請鎖定我每週二、四下午15:00智在必得的專題直播,每週六晚上九點有盤後完整分析的Youtube直播節目。(新朋友一定訂閱Youtube頻道同時開啟小鈴鐺,才會收到開播通知喔)


⭕ 請務必支持合格合法的投顧分析師才會有保障,尋找合作對象也請找真正專業/為人正直/敬業態度/具備熱誠的夥伴! 智霖老師所提供的完整服務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歡迎您可以直接來電洽詢。🔥錢進熱線 02- 2653-8299,手機可點擊電話號碼,就可以直接撥出。


🤗獨家好康都在APP裡面作分享(請務必要下載)

❤️蘋果&安卓手機點選安裝陳智霖分析師APP https://hantec.liveinapp.com/jhih-lin-app-link


🔥重要提醒: 詐騙集團冒名盛行, (下載APP才是陳智霖分析師正版LINE帳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