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訊連推新「威力導演16」,提供VR 360°完整功能

2017年09月20日

訊連(5203)推出新一代「威力導演16」,提供完整VR 360°影片匯入、剪輯、輸出需求,並大幅強化360°影片剪輯功能,帶來360°視訊穩定、色彩強化、動態追蹤、360°文字工具等全新功能。訊連同時整合旗下威力導演16、ColorDirector 6、AudioDirector 8及相片大師9等四款軟體,推出旗艦版本「創意導演組合包6」,滿足進階玩家對於動靜態環景影像,以及360度色彩及音效編輯的專業所需。

訊連董事長暨總經理黃肇雄表示,360°全景相機在2017年持續蓬勃發展,科技大廠紛推出新一代支援4K 360°全景影片拍攝的消費級設備,而主流社群平台如亦全面支援360°。隨著360°拍攝裝置的大量問世,使用者對於360°影片、相片編輯的需求亦快速升溫。訊連早在2016年即推出首款消費級360°影片剪輯軟體,2017年更乘勝追擊,在威力導演16除了大幅升級360°影片剪輯工具外,亦導入360°視訊穩定、色彩強化、動態追蹤等獨家功能。

手震為360°影片拍攝最常見問題,威力導演16內建全球獨家360°視訊穩定器,一次校正360°影片中手震的晃動效果。此外,360°影片中的文字、物件及特效,再也不會因環景視角而扭曲變形。使用者亦可透過威力導演的「視角設計師」功能,打造出獨特的小星球有片,讓玩家擁有最完整的環景影像創作體驗。

針對進階用戶,訊連亦同步更新「創意導演家族」中的相片編輯軟體「相片大師9」、調色軟體ColorDirector 6及音效後製工具AudioDirector 8,讓家族系列產品完整支援360°影片及相片創作。玩家可使用相片大師進行360°相片編修、ColorDirector進行360°影片後製調色,或使用AudioDirector進行360°影片之音效編輯。另透過訊連獨特的「無縫編輯流程」,可在威力導演與相片大師、ColorDirector及AudioDirector間交換影片編輯專案中的多媒體物件,進行進階編修,再回傳至威力導演接續創作,大幅提昇工作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