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王品「鵝夫人」年底拚展至16家

2017年09月20日

 

王品「鵝夫人」蟬聯米其林一星

2018年版上海米其林指南20日公布,王品集團旗下「鵝夫人」蟬聯米其林一星殊榮。右為大陸事業群執行長李森斌。(業者提供)

鵝夫人展店加速,王品中國市場踩油門

王品中國首席代表英美惠。(資料照,林資傑攝)

「2018上海米其林指南」今(20)日於上海世博秀場公布,連鎖餐飲集團王品(2727)旗下自創的港式餐廳品牌「鵝夫人」上海莘莊店再度榮獲米其林一星肯定。「鵝夫人」今年邁入展店加速期,目前在中國已有10家分店,將持續朝向年底展至16家目標邁進。

 

 

王品董事長陳正輝表示,鵝夫人連2年獲得米其林一星殊榮,是對其道地燒鵝及港式餐點的高度肯定,也為將燒鵝推向國際舞台奠定基礎。同時,這也意味消費者對「鵝夫人」會有更高期待,鞭策團隊需要做得更好,以不辜負眾人期望。

 

王品集團深耕餐飲20多年,兩岸至今自創超過16個品牌。「鵝夫人」為集團首個中餐自創品牌,為做出好吃的米其林等級燒鵝,堅選黑棕鵝為原材料,以及現場手作的「前店後廠」模式,從原材料挑選、製作料理到送上餐桌均嚴格把關。

 

「鵝夫人」去年即獲得上海米其林指南一星評價,集團對此持續追求品質,憑藉著地道食材和精湛燒鵝技藝,使「鵝夫人」上海莘莊店再次獲得米其林認可,連2年收錄於「上海米其林指南」、續獲一星評價。

 

王品中國首席代表英美惠指出,「鵝夫人」平均客單價人民幣120元(約新台幣528元),單店平均月營收約人民幣150萬元。品牌今年邁入展店加速期,今年跨進華北、插旗北京,迄今已開出8家店,將總店數推升至10家,目標今年底前拓展至16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