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2017-06-14 00:03 經濟日報 記者楊雅婷/台北報導

受惠大尺寸面板價格維持在高檔,再加上出貨回穩,台廠面板雙虎友達(2409)及群創(3481)第2季營收和首季相當,獲利也有機會維持在高水位,近期股價仍維持在高檔,權證發行券商建議,看好面板雙虎後市表現的投資人,可透過認購權證槓桿操作掌握行情。

友達5月合併營收年增4.7%,5月大尺寸面板出貨量較上月成長,中小尺寸面板出貨量則與4月持平,由於第2季面板價格持穩,法人預期友達第2季獲利可望維持高檔,第3季持續成長。

 

 

群創今年第1季獲利創下2010年3月三合一以來新高,累計前五月營收年增超過四成。由於市場預期第3季電視面板出貨可望續增,友達與群創主要供應國際品牌的高階電視面板為主,法人持續看好雙虎第3季獲利表現。

技術面,群創目前股價仍在上升的年線以上,友達股價在年線附近浮沈,格局上,群創相對友達強。

富邦證券金融市場部建議看好面板雙虎後市走勢的投資人,可留意距離到期日在二個月以上且價內外15%以內,與現股連動性較高的認購權證操作。

根據篩選標準,投資人可參考如連結友達的友達富邦6C購01(061414)、友達富邦6B購01(054431)、友達富邦69購01 (057546)、友達兆豐6C購03(060632),以及連結群創的群創富邦6B購02(060852)、群創富邦69購01(055043)、群創永豐71購01(060886)等權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