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王品孵金雞 乍牛明開賣

 

2017-06-29 23:31經濟日報 記者黃冠穎/台北報導

 

 

 

 

 

王品集團日式炸牛排「乍牛」,7月1日開賣。 圖擷自乍牛臉書

王品集團日式炸牛排「乍牛」,7月1日開賣。 圖擷自乍牛臉書

 

 

 

王品(2727)旗下第20個品牌日式炸牛排「乍牛」明(1)日即將開賣,短短半年內開出三個品牌,刷新王品史上最快紀錄。

乍牛延續今年一貫的小店策略,首店鄰近忠孝復興捷運口,僅35坪、40個座位,餐點落在400至450元之間。

王品今年以組織創業為策略主軸,以年輕化、輕餐飲型態,開出牛肉飯「酷必」、麻辣燙「麻佬大」等兩個品牌,其中酷必不到30坪,且位於信義計畫區商圈的街邊店,設定與過去的王品迥然不同,創下單日翻桌10輪的佳績,近日已在汀洲路開出第二家店。

王品近兩年在中平價的核心能力大有斬獲,石二鍋獲利已穩穩站上兩位數,目前有49家店,全年最多再開十店,占兩岸總展店數的四分之一強,儼然成為中平價的領導品牌。

在高價品牌方面,王品牛排也啟動「一店一特色」基調,旗下13家店預計在三年內都會換上新的風格,鎖定新一代的年輕族群。

在大陸市場方面,王品有部分品牌進行微調,例如慕、石二鍋均因消費習慣不同,店數略有下滑,王品牛排、西堤等兩大主力仍相對穩定。王品今年大陸拓點主力是甫獲得米其林一星的鵝夫人,目前有8店,全年預計可達16家店。

王品目前優先鎖定大陸35個一二線城市,進行多品牌布局,以求後勤效益最高,原則上以王品牛排先進入市場,以母雞帶小雞的策略,逐步導入旗下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