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高端疫苗整廠輸出 跨步

 

2017-06-29 23:25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高端疫苗總經理陳燦堅。 記者黃文奇/攝影

高端疫苗總經理陳燦堅。 記者黃文奇/攝影

 

 

高端疫苗(6547)昨(29)日宣布整廠輸出有望,旗下登革熱疫苗在東南亞的市場布局完成,與三家東南亞藥廠簽署保密協議,其中,馬來西亞前五大藥廠之一,CCM集團的子公司Duopharma,雙方將以「三階段合作」方式,走向整廠輸出的完整布局。

高端疫苗的前身即為基亞生物製劑公司(基亞疫苗),已於6月正式更名,7月下旬將完成換股作業,該公司今年6月已完成工業局科技事業資格審議,預計今年下半年正式遞件申請上櫃,年底前有望正式上櫃掛牌交易。

總經理陳燦堅昨日出席生技展表示,過去一年高端疫苗積極進行產品線布局,去年上半年啟動與WHO/UCAB的抗RSV生物相似藥共同開發案、下半年又取得美國國衛院(NIH)已進入二、三期臨床的登革熱疫苗市場授權,鎖定東南亞區域防疫的產品線已布置完成,並且吸引了當地廠商尋求合作。

以南向商機為出發,陳燦堅說,高端疫苗近日也順利完成科技事業資格審查,預計下半年將送件登錄上櫃交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