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通信網路》聯發科撐腰,遠傳BoBee一條龍、年底拚10萬戶

2017年07月20日 15:24 

【時報記者王逸芯台北報導】

 

遠傳(4904)今日推出「BoBee守護寶」,是一個挾自身頻寬優勢推出的一條龍式產品,李彬總經理20日受訪時表示,目前東南亞電信商對該產品都很有興趣,年底目標為10萬用戶,另外,據悉,「BoBee」的晶片就是採用台灣聯發科(2454)。

遠傳推出「BoBee守護寶」,裝置設備與App搭配使用,李彬表示,通訊業者的核心就是行動通訊,遠傳未來還會有很多物聯網相關可以運用,日前在上海MWC以及日前的寵物展都很受到市場注目,顯示市場對相關產品的需求真的存在。

李彬說,目前國際電信商對「BoBee」很有興趣,尤其是東南亞電信業者,「BoBee」在設計時遇到最困難的問題必須克服就是電池續航力以及必須盡量把體積設計得更小輕巧,在這兩方面確實花最多時間,目前可以續航100小時,未來希望可更長,該產品的定位功能真的很厲害。

至於銷售模式,李彬表示,「BoBee守護寶」會以用戶授權的方式整套販售,年底目標用戶數為10萬戶,該產品遠傳具有一條龍的優勢,硬體軟體都是遠傳自己負責設計,後續可以整組外銷,未來產品也持續進化。

據悉,「BoBee」的晶片就是採用台灣聯發科(2454)。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