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智原 矽智財營收旺

2017年08月20日 04:10 

涂志豪

 

 

智原 矽智財營收旺

智原周線圖

智原(3035)第二季營業利益率11.9%、為近9季度來新高,稅後淨利1.49億元,年增19.8%、EPS為0.61元,累計上半年EPS為2.73元。

 

智原預期下半年矽智財營收有機會再成長,在委託設計(NRE)方面,高進入門檻及生命週期長的價值型產品比重可望再增加,但法人預估因產品組合調整關係,第三季營收將低於第二季。外資法人上周連5天買超智原,合計達3648張,是推升股價的主要動能。該股上周五收在46元,盤中高點46.8元則是創去年5月以來新高,技術線型呈現多頭排列,後續仍有機會再創高點。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